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动车 > 正文

星途揽月5座探享版开启预售 18.39万起

2022-04-28 21:23:40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4月28日,星途品牌旗舰车型星途揽月(参数|询价)5座探享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了星享、星享四驱两个版型,预售价格分别为星享版18.39万元,星享四驱版19.39万元。除了对座椅布局进行调整之外,现车也使用了最新设计的前脸造型。

 

 

星途揽月5座探享版
车型 预售价格(万元)
星享版 18.39
星享四驱版 19.3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星途揽月

  在预售阶段,预订用户可享金融补贴10000元;置换补贴8000元(与金融礼叠加)。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限时优惠购)、终身发动机质保、变速箱核心部件终身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礼遇。同时预售期内下定用户,成交即送迪卡侬联名款露营套装(截止时间5月10号)。

星途揽月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全新设计前脸造型,进气格栅改为直瀑式设计,同时前包围的样式也进行了调整,整体造型更具战斗感。新车将推出幻夜黑、陨石灰和极光绿三种配色,其中极光绿为5座版车型专属配色。

星途揽月

  车身侧面7座版车型保持一致,车身比例协调,气场十足。笔直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搭配前后凸出的翼子板,让车身充满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88mm,轴距为2900mm。

星途揽月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与7座版车型保持一致,但更换了全新的电子换挡杆,并在中控台上使用金属拉丝面板作为装饰。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中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中控屏内置了LION雄狮4.1 智云系统。座椅布局上,新车采用2+3的5座布局。

星途揽月

星途揽月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TGD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261马力),峰值扭矩400Nm,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精彩内容回顾:

传祺GS8/星途揽月 20万7座SUV超值对决

星途揽月400T上市 售19.39-23.39万元

试驾星途揽月400T 舒适的家庭出游伙伴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