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智蓝精灵携六大硬核实力重磅上市 助力年轻用户事业成长

一猫汽车网 2022-06-02 14:53:00

随着政策管控的升级以及油价的飙升,一辆能安心开出门、并且不用省着开的车成为了人们迫切的需求。6月1日,智蓝汽车全新平台纯电动中小VAN“智蓝精灵”正式上市发布,以“超能省、超能装、超便捷、超能跑、超颜值、超安全”的六大“钞”能力为年轻人加足“搞钱”buff,助力更多用户事业成长。

图片1.png

智蓝精灵重磅上市,打造年轻人创业更优选

特殊时期下,无论是经济、市场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在此艰难时期,一辆更能赚钱的强力伙伴显然是每一位物流从业者的追求。因此,福田汽车响应用户所需,重磅推出立足于末端配送“最后一公里”运输的智蓝精灵,打造行业年轻人“搞钱”致富的更优解。

作为2003年就开始聚焦新能源业务的绿色物流先行者,福田汽车在我国新能源汽车领域有着不可忽视的引领作用。经过20年的积累与发展,福田汽车从技术、路线、产品三方面不断进行创新升级,在1000多项专利验证的加持下一步一个脚印逐渐形成如今全产品线覆盖的新能源产品矩阵。

2022年1-4月,福田汽车新能源产品累计销售3964台,同比增长242.02%,逆势增长显示出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如今智蓝精灵的推出,不仅进一步完善了福田汽车末端绿色城配的产品布局,还以更低的使用成本、更专业的场景设计以及更灵活的应用布局,为创业青年提供更优选择。

六大硬核“钞”能力,专为年轻人“搞钱”而来

智蓝精灵专为快递快运、日用百货、粮油酒水、五金建材、搬家和家具家电末端运输六大运营场景而来,“超能省、超能装、超便捷、超能跑、超颜值、超安全”的六大硬核“钞”能力助力用户在搞钱的康庄大道上一路驰骋。智蓝精灵采用全新智蓝平台设计,多种配置以及颜色可供选择,降低风阻的同时更加符合年轻人对于时尚美观的品味和喜好。车辆采用长车头设计以及笼式车身结构,上铝下钢将轻量化与安全性完美结合。智蓝精灵还针对三电系统增添安全防护以及高压断电等功能,胎压监测、ABS+EBD等多种安全功能更是打造出“超安全”的“蓝”友力。

图片2.png

“核”心力量方面,新发布的智蓝精灵分为E5以及E7两款新车型,E5车型匹配38.64度电动力电池,综合工况下续航达到321公里E7车型则分为灵动版和灵享版,分别匹配38.64度和46.36度电池,综合工况下续航290公里和341公里,完全能够满足一整天的运输需求。与此同时,智蓝精灵车身采用航空级铝合金,较同级别产品减重140公斤,更轻才能更远,真正做到“超能跑”。

不仅如此,应对破“九”的油价,实车测试数据显示,智蓝精灵比同类型产品节能10%,对比燃油车每公里0.7元的成本,智蓝精灵每公里成本仅0.18元,每年仅油费就能省2万6,五年就能省出一台车。此外,在高品质加持下,智蓝精灵保养成本更低,相较于油车一年节省2000元,进一步打造省钱“钞”能力。目前还有超低首付、48期超长周期等金融政策,为年轻用户致富路不断“减负”。

图片3.png

福田汽车启动1度电挑战,谁是NO.VAN——智蓝精灵全国挑战赛

不仅能省,更要能赚。智蓝精灵直上直下的方正货箱设计将车厢容积最大化,其中,E5车厢容积5.5方,E7车厢容积7.5方,较市面同等车型容积提升10%左右,多拉就是多赚。与此同时,变革性的方形论包设计使得车厢底部无障碍通过,1.27米轮包间距打造“超能装”的优势,对建材、快递、搬家等场景的大件货物更加友好。此外,智蓝精灵尾门可实现90°、180°、270°多角度对开,再加上0.55米的超低货台使得装卸货更加方便,尤其适合六大行业频繁搬卸的使用场景。值得注意的是,智蓝精灵车身高度低于两米,能够自由进出城市地库,侧开门采用上掀设计,车内票据夹、签字小托板以及多处储物空间打造“超便捷”优势,做你致富路上的贴心伙伴。

图片4.png

新能源业务高速发展,福田汽车构建差异化产品解决方案

一直以来,福田汽车坚持以市场和用户需求为指引、以全场景覆盖为导向,大胆创新,提出基于场景化定制、商业模式落地的商用车新能源发展主张,以更快的帮助新能源汽车产业从“政策驱动”转向“科技和价值驱动”。如今,福田汽车已经完成商用车领域的5大类253个应用场景布局,力求为不同场景下用户打造出更加符合需求的赚钱伙伴。

    如今,各地区城配运输管控不断收紧,政策与油价的双重挤压再加上特殊时期下愈发激烈的竞争环境使得新能源车辆优势愈发明显。六大应用场景定制出击、六大“钞”能力加持的智蓝精灵不仅为末端配送最后一公里带来了能省能赚的运输利器,更是开启了新能源商用车从买到用全生命周期商业化运营的全新时代。今后,福田汽车将进一步以科技赋能产品,助力我国新能源商用车不断转型升级。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智蓝精灵携六大硬核实力重磅上市 助力年轻用户事业成长

一猫汽车网 2022-06-02 14:5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