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骑行新选择 九号青少年自行车不只颜值爆表,更真材实料

一猫汽车网 2022-06-02 11:11:00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对孩子而言,好的成长离不开出行。因此当高楼大厦的钢筋水泥让越来越多的孩子“画地为牢”,远离自然,远离更多成长的风景时,越来越多的父母期望让孩子通过骑行走向室外,亲近自然,在出行中欢乐成长。

然而市面上青少年自行车种类繁多,如何选购才能安全又放心?

作为儿童城市运动的好伙伴,九号公司一直在智能短交通领域为孩子们创造更舒适安全的出行体验。近期,九号公司焕新推出的九号青少年自行车,采用诸多高端技术设计,为8岁以上、身高130-160cm的儿童从安全、舒适度、颜值三方面带来更高标准的全新骑行体验,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探索吧。

前后机械碟刹等多重安全保障 守护孩子每一次出行

安全性,是父母选择青少年自行车最重要的考量标准。九号青少年自行车搭载“前后机械双碟刹”,小握距手刹灵敏制动,刹车距离短,使用寿命长,使得孩子刹车时几乎不受环境影响,轻松高效地避免碰撞。即使是下雨天,九号青少年自行车的刹车性能衰减依然很小,大大提升骑行的安全性。

该车还采用高端车型的膨胀快锁死座杆,将锁紧力提升200%,大幅提升车座的稳定性,不会出现骑行时车座突然下滑等情况,从而避免摔倒等危险。同时九号青少年自行车整车经历数万次的严苛测试,远超国标测试标准,针对孩子使用过程中会出现的问题进行模拟并解决,充分保证车辆品质,力求降低产品故障率和家长售后成本,守护孩子每一次安全出行。

超跑流线型车架破风降阻 人体工学设计提升体验

要为孩子选好一款自行车,车身是否具备舒适的骑感也是需要重点关注。九号青少年自行车采用超跑流线型破风车架,搭配专为青少年群体设计的低五通高度,这使得车架几何参数更符合孩子的人体工学;且采用高强度超轻航空铝合金,定制多棱非等径扁平造型,水注成型,破风降阻,刚柔并济重量轻,让孩子蹬行时发力更轻松顺畅。

这种九号青少年自行车独有的水注管车架已通过脚踏力工况疲劳测试90万次测试、水平力工况疲劳测试30万次、垂直力工况疲劳远大于五万次,各项指标远超普通圆管车架6倍,足够结实耐用,也给孩子出行添加安全保障。

此外,九号青少年自行车还根据使用者需求出发,通过搭载禧玛诺TourneyTX系列8速变速器,使得变速更精准,切换更顺滑,稳定性也更高,让孩子在骑行变速时省心省力。

同时,全地形薄壁胎的配置和创新隐藏式鞍座伸缩机构,使得该车适应多种地形,且不易爆胎。搭配高弹、耐造的铝肩铝腿减震前叉,遭遇崎岖路况也能极大程度保持骑行者舒适平稳的骑行体验。因此九号青少年自行车不仅能够畅行城市路面,更能兼顾越野骑行,相较很多功能单一的儿童自行车更为实用。

一款自行车带来的舒适体验不仅仅体现在骑行上,也体现在能否做到快速拆卸,从而适用于多种运输环境。九号青少年自行车充分考虑到用户便携拆卸的诉求,配备了前轮快拆功能,使得前轮可以不借助工具快速拆下。家长可以随时随地拆掉前轮,方便放置于汽车后备箱携带,抵达目的地后仅需两步即可完成安装,简单操作好上手,轻松满足一家人同时外出,共享亲子骑行乐趣的需要。

汽车级渐变车漆双配色外观点亮多彩童年

与很多风格千篇一律的儿童自行车相比,九号青少年自行车的设计感十足。该车采用汽车级金属质感幻彩车漆,运用创新渐变色技术,历经4喷4烤8道工艺制作完成,漆面相比传统漆面质感更强,视觉效果更加写实和惊艳。同时远峰蓝和竞速红2种配色,充分迎合孩子们的审美需求,让孩子无论是骑行还是推行,都能成为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

六一来临,各位心动的父母不妨将九号青少年自行车作为礼物送给孩子,与他们共同开启一场探索大自然的亲密交流,让孩子在轻松愉悦的骑行中度过一个阳光快乐的童年吧!现在付定金下单立减500元享超值优惠价1999元,还有价值69元密码锁免费赠!还等什么,快下单享超值福利吧!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骑行新选择 九号青少年自行车不只颜值爆表,更真材实料

一猫汽车网 2022-06-02 11:1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