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i5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于2023年发布

2022-05-07 09:57:25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爱卡谍报 原创]

  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宝马i5车型的路试谍照。这款车将会是下一代5系车型的纯电版本,内饰与i7相似,配备曲面设计的双联屏。新车预计将在2023年正式亮相。

宝马i5

  外观方面,尽管测试车辆被伪装厚厚覆盖,但整体轮廓还是可以辨认出这是一台宝马5系(参数|询价)车型。与宝马i7相比,车灯并没有使用分体式设计,标志性的双肾格栅会继续保留,但前格栅尺寸并没有进行加大,不过前保险杠的造型向外凸出,让其前脸更具立体感。

宝马i5

  车身侧面的整体比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车身上贴着“电动测试车”标识。从细节上来看,新车将使用隐藏式门把手,双五辐的轮圈造型也较为运动。车尾则看不出任何的细节,不过尾部没有排气管,还是表明了其电动车型的身份。

宝马i5

宝马i5

  内饰方面的伪装同样很严密,但还是可以看出使用了与i7相同的双联屏采用曲面设计,三辐方向盘的造型也与i7的颇为相似。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透露出,不过外媒猜测,M版车型很有可能会搭载三电机,最大功率有望超过515kW(700马力)。

宝马i5

宝马i5

  编辑点评:全新宝马7系(参数|询价)以及i7的发布预示着宝马旗下车型换代的序幕,下一代5系车型看来也已经确定会走燃油与纯电的双路线。虽然此前宝马官方表示燃油车还有继续开发的潜力,但在大时代背景下,纯电车型已然成为了下一代的主流。

精彩内容回顾:

将搭载iDrive 8.0 全新宝马5系谍照曝光

全新宝马5系最新谍照 要改成4系的前脸?

宝马i5渲染图曝光 或将沿用iX动力总成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