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售13万元起 铃拓/mu-X牧游侠汽油版将今日上市

2022-05-10 20:05:15 网通社

网通社汽车

日前,网通社从江西五十铃官方获悉,铃拓汽油版和mu-X牧游侠汽油版将于今日上市。其中,铃拓汽油版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3万-18万元,mu-X牧游侠汽油版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6万-22万元。这两款车型均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和分时四驱系统。

铃拓汽油版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铃拓汽油版基本延续了柴油版的造型设计,车头采用宽幅银色镀铬装饰,搭配上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看上去孔武有力。另外,新车的前保险造型凌厉并内嵌有圆形雾灯,整体辨识度较强。尺寸方面,铃拓汽油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295/1860/1830mm,货厢尺寸为1480/1530/480mm,轴距达3095mm。

网通社汽车

内饰部分,铃拓汽油版采用了T型中控布局,并配备有一块8英寸触控屏,在其上内置有亿连人机交互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语音控制等功能。另外,新车还提供有前车防撞预警、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铃拓汽油版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有分时四驱系统。此外,新车采用了前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

mu-X牧游侠汽油版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mu-X牧游侠汽油版基本延续了柴油版的造型设计,新车采用犀利鹰式前脸,大面积镀铬套件和前保险杠内部黑色格栅都颇具硬派气息。另外,该车进气格栅中央带有“ISUZU”大尺寸LOGO,很有辨识度。

网通社汽车

车身侧面部分,mu-X牧游侠汽油版的C柱后方并没有呈现明显下降趋势,保留了力量感十足的线条设计。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0/1830mm,轴距达到2845mm。另外,新车的接近角28°/离去角24°,具有着不错的通过性。

网通社汽车

内饰部分,mu-X牧游侠汽油版采用了T型中控布局,并配备有8英寸触控屏、ABS+EBD、车身稳定控制、360°环视影像、前车车距报警、后方穿行预警、后方碰撞预警、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等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有分时四驱系统。此外,新车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后悬架。

(图/文 网通社 王磊)
评论(0)
上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