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奔驰概念车/广本ZR-V曝光 一周热闻回顾

2022-05-11 20:49:29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每周车闻 原创]

  刚刚过去的一周有一大半时间都处于五一假期之中,再加上京沪地区严峻的疫情形式,导致这周的热点新闻相比前两周有了明显地缩量。新车上市也就两款,都是本周六才刚刚公布价格的岚图梦想家和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其他的重磅新闻则寥寥无几。宝马i5谍照曝光、荣威iMAX8(参数|询价) EV开启预售、福特Mustang Mach-E(参数|询价) 1400的首秀都成了本周的看点。我们今天就来回顾一下本周值得推荐的新闻。

1

  宝马i5:小号i7?

  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宝马i5的谍照,预计谍照中的新车将会是下一代5系的纯电版车型。新车计划于2023年正式亮相。相比i7的外观设计,谍照中的i5还算正常,并没有i7的眯缝眼。宝马标志性的双肾或得到保留,且尺寸不会像i7那样夸张。隐藏式门把手、双五辐轮圈是能够从谍照中获取的为数不多的信息。内饰方面,双联曲面屏毫无悬念地出现在新车车内,大量i7的内饰设计相信会被原封不动地移植过来。

1

  奔驰WILL.I.AMG概念车:像说唱一样难以参悟

  WILL.I.AMG概念车是梅赛德斯-AMG与说唱歌手Will.I.Am联合打造的。这款概念车是基于AMG GT四门轿跑车演化而来,将在F1迈阿密大奖赛期间展出。最吸引人的莫过于WILL.I.AMG概念车与奔驰G级相似度极高的前脸设计,方正的车头搭配圆形车灯,Will.I.Am一定也是奔驰G级的忠实拥趸。此外,向后开启的车门、分体式玻璃车顶等设计都会让人瞠目结舌。据悉,WILL.I.AMG将被收录在一部名为《DRIVE》的纪录片中,并在2022戛纳电影节上首映。

1

  福特Mustang(参数|询价) Mach-E 1400:拥有7台驱动电机的怪兽

  Mustang Mach-E 1400由福特性能团队(Ford Performance)与RTR基于Mustang Mach-E GT车型共同打造而成,拥有专为中国用户设计1400限定涂装,将赛道元素与传统中国虎年元素相融合,整车采用黑金配色,并在车辆前端采用“如虎添E”字样拉花,凸显福特将本土美学理念与传承设计语言兼容并蓄的愿景。Mustang Mach-E 1400拥有7台驱动电机,功率1400匹马力,其中前轴布置有3个电机,后轴布置有4个以并列式阵列组成的同轴电机,连接左右轮差速器,实现全车四轮扭矩分配的最佳灵活性。

1

  广汽本田ZR-V致在:美规HR-V的国产版

  广汽本田官方发布的全新SUV车型——ZR-V致在可以看做是美版HR-V的国产版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市场,与冠道(参数|询价)、皓影(参数|询价)、缤智(参数|询价)一起,进一步完善广汽本田的SUV家族矩阵。ZR-V致在的定位结语缤智和皓影之间,预计将在今年年内国产上市。据悉,新车采用了“华服”的设计理念,设计的关键词为:“迷人”与“简约”。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格栅采用了六边形设计,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筋线格外具有力量感,两侧为造型狭长锐利的LED前大灯组,L型日行灯则设计在大灯组内部。

1

  零跑C01(参数|询价):车长5050mm,零百加速3.6秒

  零跑C01将在5月10日正式发布,越来越多的信息被公布:5050mm的车身长度意味着零跑C01的尺寸已经超过了特斯拉Model S(参数|询价)、小鹏P7(参数|询价)、比亚迪汉、极氪001(参数|询价),长度仅次于蔚来ET7(参数|询价)。此外,零跑C01还将拥有3.6秒的零百加速成绩,作为全球首款无电池包的电动车,配备90kWh的动力电池,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717km。

1

  荣威iMAX 8 EV:电动MPV的战役已正式打响

  荣威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iMAX 8 EV的预售价,三款车型的预售价从27.98万元到32.98万元不等。荣威iMAX8 EV搭载容量为9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能够达到550km续航、30分钟能够实现从30%到80%的快速充电。荣威iMAX8 EV成为继上汽大通MAXUS MIFA 9(参数|询价)之后的又一款该级别的纯电MPV车型。从27.98万元到32.98万元的预售价格区间来看,其定位与上汽大通MAXUS MIFA 9不相上下。

1

  长安深蓝C385:大道至简

  长安汽车发布了长安深蓝C385车型的内饰设计图,整体风格以简洁、科技为主,并没有使用主流的联屏设计。根据此前的信息来看,新车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结合此前发布的内饰官图来看,C385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采用了14.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据悉这块屏幕可以进行各种角度的调节,以方便车内人员对其进行操作。

1

      总结:新车贫瘠的一周总算就要过去,从下周开始将迎来逐渐增多的新车上市。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下周可能将会有红旗H9(参数|询价)+、江西五十铃铃拓(参数|询价)及mu-X牧游侠(参数|询价)汽油版、睿蓝枫叶X3 PRO等车型陆续上市。海外的Tourneo Custom纯电版、全新路虎揽胜(参数|询价)运动等车型也将在下周正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精彩内容回顾:

福特电马1400中国首秀 动力比肩布加迪

奔驰G+轿跑车身 WILL.I.AMG概念车发布

宝马i5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于2023年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