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动车 > 正文

凯迪拉克纯电LYRIQ公布中文名“锐歌” 锐意进取歌咏言志

2022-05-16 21:22:54 58车

5月16日,凯迪拉克官方宣布旗下全新豪华纯电中大型SUV凯迪拉克 LYRIQ中文名正式发布,定名“锐歌”,寓意锐意进取,歌咏言志。除了去年首发亮相的后驱长续航豪华版,此次纯电锐歌携两款全新车型---后驱长续航尊贵版和四驱高性能尊贵版而来,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选择。

勇敢再出发 纯电锐歌书写全新诗篇

从1956年创造首台自动驾驶概念车Firebird II,到1971年打造纯电LRV登上月球,凯迪拉克品牌不断突破科技边界,将创新融入品牌基因。在智慧出行变革的浪潮下,凯迪拉克拥抱变化,于120年的品牌积淀之上,凭借行业领先的革新科技再一次勇敢出发,以“锐歌”之名开启豪华纯电时代。

凯迪拉克纯电LYRIQ公布中文名“锐歌” 锐意进取,歌咏言志

诗言志,歌咏言。回溯历史,凯迪拉克是北美流行音乐史上重要的文化符号和精神象征,超过3000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中,歌词内容涉及凯迪拉克。与音乐文化产生如此紧密的联结,也为“锐歌”的诞生增添了几分浪漫和传奇。汽车科技需要的不仅仅是技术的持续创新,同时也包含着如何触达对人的关怀,这正是凯迪拉克于新时代写就并吟咏的“歌”,让电动从此惊艳。

作为上汽通用汽车引入奥特能电动车平台的首款车型,也是凯迪拉克智能纯电转型的开山之作,“锐歌”所代表的锐意进取,勇于探索的先锋精神,吸引着一群和它一样大胆突破、敢于闪耀自我光芒的时代精英,一起勇敢写就新的诗篇。

惊艳实力 四驱高性能版揭开面纱

纯电锐歌首发车型后驱长续航豪华版于去年正式开启预售。基于用户对于动力性及豪华配置需求的快速反馈,凯迪拉克对锐歌车型系列进行了梳理和扩容,新增两款全新车型:后驱长续航尊贵版、四驱高性能尊贵版,通过差异化的性能和配置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凯迪拉克纯电LYRIQ公布中文名“锐歌” 锐意进取,歌咏言志

以“性能”为主打的四驱高性能尊贵版采用四轮驱动形式,搭载前、后两部永磁同步电机,可实现最大功率375kW,电机最大扭矩710N·m,百公里加速仅4.9s,让锐歌这款整车长超5米的中大型SUV尽享“4秒俱乐部”的驾驶快感。同时,四驱高性能尊贵版的CLTC续航里程也在600km以上,支持全生命周期快充,完全能够满足用户城际出行需求。

而两款后驱长续航车型CLTC续航里程则达到653km,均采用后轮驱动形式,驱动电机放置在车辆后部,大大提升整车平衡性和灵活性。两款车型所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55kW,最大扭矩440N·m。通过历时半年对整车性能的不断优化,锐歌后驱长续航版的百公里加速提升至6.35s,为用户带来豪华畅快的纯电驾驶体验。

更多惊喜 尊贵版豪华升级

如果说首发豪华版以兼具豪华、智能、安全的产品实力为用户带来了惊艳的体验,那么此次新增的尊贵版则承袭原有的丰富配置之上,进一步提升舒适性,将先锋豪华诠释得淋漓尽致。

凯迪拉克纯电LYRIQ公布中文名“锐歌” 锐意进取,歌咏言志

外观方面,尊贵版由超大全景玻璃穹顶升级为可开启式双片电动穹顶,为用户带来更通畅的驾乘体验。内饰方面,尊贵版配备了高级Nappa打孔真皮座椅,提供晨光暖棕和夜空黛蓝两个颜色,进一步提升车内豪华品质。配置方面,尊贵版则升级配备了电动调节方向盘,于细节中增添豪华感;新增三区空调(带后排液晶显示)及后排加热座椅功能,为后排注入更多温度与格调;全面升级空调性能,增加空气质量监测和过敏物质过滤功能,为用户带来安心舒适的出行体验。

近日,锐歌首台预生产车在大家的殷殷期盼中下线,而惊艳先行的大定权益,则涵盖了纯电用户从买车到用车的各个环节。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锐歌将为用户解锁更多豪华体验,开启一段惊艳纯电之旅。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