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2022-05-25 21:51:44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2022年5月26日,中国重汽VGV将正式公布旗下全新七座SUV——U70Pro的官方指导价。在本月月初,中国重汽VGV公布了新车的预售价,为9.98万元。中国重汽VGV是中国重汽集团旗下的轻型汽车品牌,目前,该品牌的产品已涵盖皮卡、SUV、MPV等车型。

中国重汽

中国重汽

  外观方面,U70Pro定位于一款中型SUV,粗壮的镀铬饰条位于格栅上部,格栅内部的装饰采用阵列布局,红色装饰线勾勒出梯形下唇,下方的银色护板彰显出野性的一面。前脸设计整体偏重年轻化,设计细节丰富。

中国重汽

中国重汽

  车身整体采用SUV的标准造型,平直的腰线从头灯一直延伸到尾灯,多辐式轮圈看起来足够精致,黑色D柱设计让车顶有悬浮的既视感。车身尺寸方面,U70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1870*1691mm,轴距为2800mm。车尾的造型则相对较为简洁,下包围的扩散器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系统咄咄逼人。

中国重汽

  内饰方面,U70Pro的内饰设计主打家用豪华风格。中控台中央的是10.25英寸触摸屏,拥有手机互联系统和V云互联系统,可实现车辆的远程操控,例如启动发动机、开启空调等。车机系统中还内置了语音控制功能,可通过语音开闭车窗、控制导航、选择音乐、查询天气等。U70Pro的主驾座椅支持六向调节,第二排座椅支持四向调节。值得一提的是,U70Pro还配备了HAC上坡辅助、DAC陡坡缓降等多项智能辅助功能。

中国重汽

  动力方面,U70Pro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5Nm,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U70Pro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结构。

  编辑观点:尽管中国重汽VGV在乘用车市场的品牌知名度不高,但结合9.98万元的预售价,以及U70Pro在提供7座布局的情况下还能满足包括手机互联、远程操控在内的丰富功能,性价比还算可圈可点。

精彩内容回顾:

跨年狂欢 中国重汽VGV对你上“新”

新特与中国重汽VGV合作 新车二季度上市

中国重汽SITRAK携欧洲品质登陆沈阳市场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