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2022-05-25 22:02:24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吉利控股集团研发生产的甲醇轿车和远程甲醇重卡在欧洲行业展会——德国斯图加特加油站设施及洗车设备展(UNITI)上亮相。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本次展出的吉利甲醇汽车于今年3月开始在丹麦奥尔堡进行测试和示范运行。示范运行开启当天,丹麦交通部长Trine Bramsen为吉利甲醇汽车加注甲醇,并试乘了远程甲醇卡车。她表示:“绿色甲醇汽车将对丹麦的气候和环境产生巨大的影响,甚至将改变整个世界。”

网通社汽车

作为吉利甲醇车在丹麦示范运行的合作伙伴,全球著名加油站公司Circle K表示绿色甲醇是低碳、含氧且储运方便的清洁能源,已应用于海、陆交通运输,相信在全球碳中和与欧洲绿色转型的大背景下,绿色甲醇将受到更多的使用。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