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开瑞继续做微车 奇瑞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2014-11-28 09:01:00



       为拯救不断下滑的销量,奇瑞不得不给自己进行一轮大手术。昨天,奇瑞汽车对外发布酝酿了两年之久的“改革计划”:暂停原有三个品牌,将所有产品都回归到奇瑞母品牌下,并将开瑞剥离到奇瑞控股。而我们关心的微车品牌开瑞,从奇瑞股份有限公司剥离到奇瑞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继续发展微面和皮卡等商用车。


       据官方介绍,奇瑞新LOGO以一个循环椭圆为主题,由“C”“A”“C”三个字母组成,是Chery Automobile Company的缩写。中间镶有钻石状立体三角形,主色调银色代表着质感、科技和未来。


重新回归“一个奇瑞”


       奇瑞早在2008年就实行了多品牌战略,在原有“奇瑞”品牌的基础上,又推出高端品牌瑞麒、高端商务品牌威麟以及微车品牌开瑞。随后,在奇瑞原品牌下面又成立了旗云事业部,过长的产品线分散了奇瑞的资源,导致各品牌各自为战,销量也逐渐下滑。


       而本次奇瑞发布了“一个奇瑞品牌”的战略,通过对现有产品的梳理,重新确立新的产品架构:停用瑞麒、威麟和旗云三个品牌,只保留奇瑞品牌,并将以上三个品牌车型划归到奇瑞之下,同时奇瑞将微车品牌开瑞从奇瑞股份有限公司剥离到奇瑞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继续发展微面和皮卡等商用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开瑞继续做微车 奇瑞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2014-11-28 09:0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