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新车消费者报告 娱乐信息系统抱怨最多

2014-11-03 19:32:17



       2014消费者报告年度汽车可靠性调查结果已公布,丰田、雷克萨斯和去年一样,位居前两名。2014年也是变化的一年,讴歌从去年的第三位,连跌八名,掉到了第十一位,第三名的位置由马自达取代。本田、奥迪分列四到五位。今年的前十名中,六个来自日本,两个来自欧洲,一个来自美国,一个来自韩国。


       讴歌不是唯一一个下降很快的品牌。英菲尼迪从去年的第14位降到了今年的第20位;奔驰从11位掉到了第24位;GMC从第十位降到了第十九位。


       可以预料的是,机械设计并不是拉低可靠性的主要因素,车内信息娱乐系统才是主要原因。根据消费者报告杂志的统计,车内电子设备是用户抱怨最多的地方,主要包括:失灵的触摸屏幕、失效的手机连接和多用途控制设备。


       英菲尼迪Q50的InTouch信息娱乐系统的问题最为严重,超过20%的用户都在使用中发现了问题。QX60 SUV也出现相似问题。共同导致该品牌在一年内连降十四位。

福特的表现很好。旗下的林肯品牌从去年的27位一跃升至15位。MyFord Touch中控系统得到改进,帮助福特上升到了第23名,其探索者SUV的中控系统在今年仅有3%的故障率,比去年28%的故障率进步巨大。


       配图中的统计数字来自消费者报告杂志的读者。今年的统计规模为史上最大,样本数量超过了110万辆汽车。(转自盖世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新车消费者报告 娱乐信息系统抱怨最多

2014-11-03 19:32: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