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赛欧3两厢版曝光谍照 或全系标配自动启停系统

2015-01-15 10:37:00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雪佛兰赛欧3的测试谍照,而这款车最快将于今年年内在国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在前脸设计上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双层进气格栅设计,与三厢版车型基本如出一辙,整体车身比例与老款大致也大致相同,但从谍照图来看,新车在尾部进行了比较严密的伪装,应该在尾部会有比较大的变化。另外,新车的铝合金轮圈进过全新设计,可以提供两种不同的样式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由于没有谍照曝光,具体情况我们还不得而知,预计与已经上市的三厢版车型相比差别不大。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将会采用1.3L和1.5L两款发动机,1.3L的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127N.m: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1N.m。而与之搭配的将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而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这款车很有可能全系标配自动启停系统,这将是这款车的一大卖点。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品牌智电向上新篇章 聊聊“硬货”不断的一汽丰田
下一篇 细节升级/增纯电车型 解读五菱星光共创版

赛欧3两厢版曝光谍照 或全系标配自动启停系统

2015-01-15 10:3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