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英国艺术家用废弃汽车轮毂盖打造极致艺术

一猫汽车网 2015-01-14 13:54:39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对大多数人来说,你从来不会注意到路边被遗弃的轮毂盖;对大多数人来说,一旦这些塑料盖从轮毂上脱落,它们无非是一堆垃圾。但是对于英国一名叫Ptolemy的艺术家来说,他不认为这些“垃圾”一无是处,反而将它们变成了极致的艺术。

       Ptolemy出生在英格兰南部,但在北方长大,他曾在布拉德福德社区大学学习过艺术和设计,他毕业后曾从事过多分工作,其中包括剧场设计、施工设计、舞台设计和大型社区雕塑项目。

       然而,他真正的热情是利用各式各样的材料来打造雕塑,这些雕塑看起来像“动物世界末日”,仿佛机器人占领了地球。他使用的这些“塑料盖”夹杂了汽车Logo,看上去很有趣。

       根据Ptolemy自己的网站,他正在使用各种各样的材料来打造不同的雕塑,例如购物手推车、废弃金属和车轮等,你甚至可以从他的网站上购买到这些艺术品,但是它们绝对不会是你想象的那么便宜。

       例如,一个长约为84厘米的由斯柯达轮毂盖打造的金鱼雕塑会花费你520英镑(约人名币5200元),而1.5米长的狐狸雕塑则会花费你6000英镑。猫君知道你们在圣诞节已经送出了令人心满意足的礼物,但是任何人都希望单纯地去欣赏这位艺术家给我们带来的极致艺术,虽然我们不一定会去购买,但是谁也无法阻挡我们追求艺术的脚步不是吗?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英国艺术家用废弃汽车轮毂盖打造极致艺术

一猫汽车网 2015-01-14 13:54: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