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传祺全新紧凑型车GA4全系配涡轮动力

一猫汽车网 2015-02-04 10:08:46

       据最新消息,定位于紧凑型车的广汽传祺GA4谍照曝光,新车全系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1.3T、1.6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或仍将采用广汽传祺家族式风格,三幅式的抛光镀铬格栅设计也将延续。而车身侧面由于合理的腰线设计,使得整个车身十分修长。



       内饰方面:此次曝光的谍照车辆仍处于测试试装阶段,因此GA4的整体内饰风格仅仅初现端倪。不如旗下最新上市的GA6给人的惊艳感,更多的则是延续了上代车型中规中矩的造型,当然这或许是试装车的原因,对实车内饰参考意义并不大



        动力方面:预计广汽传祺GA4将搭载1.3升/1.6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则匹配与谍照车辆相同的6速自动变速箱,并且还具有手动换挡功能。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广汽传祺全新紧凑型车GA4全系配涡轮动力

一猫汽车网 2015-02-04 10:08: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