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微客+车联网” 福田首款微客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2-06 18:40:34 图片作者:张凯

       2月6日,福田汽车旗下首款微客伽途V3在福田潍坊工厂正式上市。新车包含1.0L和1.2L两种排量,共计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3.38-4.03万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福田伽途V3在外观设计方面引入了源自德国的“流体晶雕”车身设计理念。外形较为方正,车头线条圆润,车身侧面线条平直,鹰眼式前大灯、双U型进气格栅,并采用一体式保险杠与前进气格栅的设计,今后还会提供车身和车顶的双色搭配的车型供选。



       福田伽途V3的内饰整体配色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双色设计,配备了三幅式方向盘,新车空调出风口周围配有镀铬修饰,为新车内部营造时尚氛围。福田伽途V3还装备了电动前窗、USB接口、中控锁、折叠式遥控钥匙以及15处储物空间。值得一提的是,福田伽途V3将“车联网”技术引入到配置中,并配备了智能行车系统,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

       

       车身尺寸方面,福田伽途V3的长宽高分别为3915*1640*1845mm,轴距为2500mm。

       

       动力方面,福田伽途V3将搭载1.0升和1.2升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1.0升发动机分为两种不同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45Kw和50Kw,1.2升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大微客+车联网” 福田首款微客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2-06 18:40: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