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万力年产200万全钢子午轮胎 强强联合

一猫汽车网 2015-02-13 17:03:33 图片作者:张俊

       2015年2月12日上午,合肥万力轮胎有限公司年产200万条绿色载重子午线轮胎生产项目(以下简称“合肥万力200万全钢轮胎项目”)奠基仪式,在合肥市长丰县岗集江淮汽车配件工业园隆重举行。


    “合肥万力200万全钢轮胎项目”隶属合肥万力轮胎有限公司,由广州丰力橡胶轮胎有限公司与合肥江淮汽车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共同投资建设,位于合肥市长丰县岗集镇岗集江淮汽车配件工业园内,此项目产品主要为江淮汽车提供绿色轮胎。项目全力打造“低碳环保、绿色制造、智慧管理”的示范项目;实现节能、环保、绿色制造;能耗指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并从原材料到产品入库全过程实现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项目的建设将显著提高丰力公司控股的合资公司载重轮胎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市场规模,以及在国内外轮胎中高端市场的份额。项目占地面积500亩,总投资额20亿元,2015年6月动工,2016年12月竣工投产,将形成年产全钢子午胎200万条的生产能力。


       万力轮胎在配套汽车生产厂商与广大消费者中一直享有盛誉。作为全国第一家引进专业技术生产全系列子午线轮胎、子午线轮胎规格花纹最齐全的轮胎品牌,万力轮胎为国内20多家汽车生产厂商进行配套,不仅是唯一进入中级车市场的自主品牌,也是第一个进入日系配套体系的自主品牌,更成为国家商务部“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品牌”、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名牌产品”,畅销欧美、澳洲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万力轮胎目前已拥有轿车子午线轮胎、轻卡子午线轮胎、载重子午线轮胎等三个系列,囊括了从轿车、SUV到大型客车、重型卡车等多个车型。


       合肥万力200万全钢轮胎项目,对于国内汽车产业链联合做强做大,起到标志性的示范效应。近年来,中国汽车产业规模已跃居全球首位,但汽车产业资源布局依然处于相对分散的局面,位于汽车产业上游的零配件企业同样如此。这一资源分散的局面,不利于中国汽车产业充分发挥规模优势,越来越难以适应汽车产业整合、集群化发展的趋势。中国汽车产业亟需整合资源,包括推进跨地域上下游企业之间的“联姻”,实现共同做强做大。


       此次奠基仪式是过去成功的积累,更是新战略的起点,万力轮胎将坚持“国胎万力,承载幸福”的愿景目标,力争在2020年进入国内轮胎行业前十强、国内半钢前五强,并在技术和品牌方面成为国内半钢轮胎的标杆。广州市政府及合肥市政府对此项目都满怀信心,万力轮胎的全体成员都将以坚韧的毅力和无比的热情投入到此项目中,力争把合肥万力200万全钢轮胎项目建设成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标杆项目!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万力年产200万全钢子午轮胎 强强联合

一猫汽车网 2015-02-13 17:03: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