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讴歌小型SUV或命名"CDX" 叫板同级BBA

一猫汽车网 2015-02-25 11:53:27 图片作者:张凯

       此前,讴歌品牌领导曾明确表示将推出一款小型SUV车型,用来丰富自己的产品阵营。2月21日,讴歌在美国注册了“CDX”的全新专利名称,由于目前在售的3款SUV车型分别为RDX、MDX以及ZDX,猫哥推测讴歌小型SUV将以"CDX"命名。未来上市后,讴歌CDX将与BBA的入门SUV车型展开竞争。


       讴歌曾发布过一款代号为SUV-X的SUV概念车,该车基于飞度平台开发。猫哥猜测讴歌"CDX"车型即为SUV-X的量产版本,车型级别为小型或紧凑级SUV。



       据了解,新车将搭载1.8升发动机,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未来上市后,讴歌CDX将与BBA入门级SUV车型展开竞争。


       此前,讴歌作为本田的高端品牌,一直以进口的形式进入国内销售,并从未涉及小型SUV领域,此次或将以“CDX”命名的车型,在丰富品牌产品线的同时也是顺应潮流,与BBA等传统竞争对手在产品对位上保持队形。

评论(0)
上一篇 细节升级/增纯电车型 解读五菱星光共创版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讴歌小型SUV或命名"CDX" 叫板同级BBA

一猫汽车网 2015-02-25 11:53: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