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高科技SUV 福特新锐界将于5月20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3-04 13:09:29

       据悉,2015款国产福特锐界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该车预售价区间在25.88万元-43.68万元之间。



       新一代锐界将推出5座和7座两种车型,不过5座车型只包含一款2.0L GTDi两驱精锐型,所以看起来长安福特聪明的根据国内市场需求主打7座家庭牌。7座车型的6款中包括两驱和四驱版本,车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用车需求进行选择。其中2.0L GTDi豪锐型标配前驱并可选配四驱系统。



       根据福特的消费者调查统计,能获得最有“时代感”的电子辅助配置,是人们成为锐界车主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新锐界最吸引人的可谓是在可接受的价格区间里,车主可以获得很多人性化电子辅助配置。


       “高科技”包括可变定速巡航、停车辅助系统、可变速率转向系统、自动启停、车道保持辅助、盲区监测、180度前置摄像头监测、无钥匙启动、后视镜加热、全景天窗以及方向盘加热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被卡在狭小的侧方位停车车位里,需要一把接一把方向“揉”出位的时候,新锐界的停车辅助系统可以代劳。


       

       动力方面,新一代国产锐界可选择搭载两款Ford EcoBoost发动机,分别为2.0T 直列四缸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7T V6 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 可输出非常可观的最高245hp功率和350N.m扭矩,2.7T V6 则可输出最大325hp和475N.m扭矩。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前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国产高科技SUV 福特新锐界将于5月20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3-04 13:09: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