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今年推出 捷豹XE旅行版图片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3-13 10:06:40

       捷豹XE在本月2日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近日在国外网站出现了该车的旅行版照片,捷豹官方或将其命名为捷豹XE sportbrake,今年下半年可能亮相。

       捷豹XE在设计之初就考虑过多款衍生车型,旅行车就包括在内。此外,双门版轿车和软顶敞篷版车型也会在不久之后亮相,而长轴距版车型预计今年将会在国内上市。

       新车整体外观和基本版XE基本类似,只是尾部设计更为紧凑,设计富有层次感,具有流线型。新车内饰将可能会沿用基本版XE,后备行李箱容积可能从轿车版的455升扩大至500升。



       动力方面,新车会和XE基本相同,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而3.0L V6机械增压引擎,最大动力输出34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4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


评论(0)
上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下一篇 踏上全球化进阶之路 聊聊北京车展中的SUV专家:哈弗

或今年推出 捷豹XE旅行版图片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3-13 10:06: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