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保时捷Panamera将于2016年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3-19 13:57:47

       近日,保时捷CEO Matthias Muller对外宣布了第二代保时捷 Panamera将在2016年下半年发售的消息。他表示,全新保时捷Panamera将继承老款独一无二的外观设计,并融入更多现代化设计元素,识别度更高更有魅力。

       据悉,全新保时捷Panamera将基于MSB平台打造,采用了大重量高强度的钢铝材料,可降低车重90千克。而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V6与V8发动机,燃油效率更高,动力更强劲。

       外观来看,目前的路试车依然采用了重度伪装处理,该车的头部采用了现款车型的样式,尾灯也进行了特殊处理,但C柱造型已经清晰可见。据悉新车量产版的造型将很大程度借鉴于之前发布的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车。

       从此前被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中控台功能区按键相比现款车型将明显减少,并且将换装液晶仪表盘以及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量的钢琴烤漆以及银色装饰板的应用有效提升了质感。

       相关消息称,采用最新MSB模块化平台打造的保时捷全新Panamera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V6和V8两款汽油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增加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品牌智电向上新篇章 聊聊“硬货”不断的一汽丰田
下一篇 产品够硬/科技够强 魏牌闪耀2024北京车展

全新保时捷Panamera将于2016年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3-19 13:57: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