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328e纽北路试 预计9月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3-23 23:57:58 图片作者:谢翀

       近日,外媒拍到“微整”的宝马三系插电混合版328e在纽北赛道试车。据悉,新车将基于改款3系车型打造,并可能将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宝马328e车型将作为宝马继续扩充插电式混动车型的又一个力作。新车造型将基于即将推出的改款3系车型打造而来,相比现款宝马3系,该新车的前脸进气格栅造型和尾部造型将有一定幅度调整。据悉,宝马328e车型还将配备实时交通信息等功能。

       动力方面,宝马328e配备的是由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联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245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而官方给出的油耗为每100公里2升。

       在纯电动模式下,该车的行驶里程为35公里(22英里),最高时速可达120km/h。在车辆的左前侧有可为安装在车底的锂离子电池组充电的接口,该设计与宝马其它混动车型相同。

      

       猫哥点评:宝马在产品细分上一直是车界的佼佼者,在宝马530Le之后,新三系混动版的打造也进一步完善了宝马在新能源车领域的成就。新能源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话题,猫哥也不愿再说一些“陈词滥调”,总之一句话,对于宝马粉来说,如果觉得530Le太贵,那328e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下一篇 标配3颗激光雷达! 聊聊安全拉满的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PRO

宝马328e纽北路试 预计9月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3-23 23:57: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