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保时捷新卡宴效果图曝光 或后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3-26 01:15:00

       今年年初保时捷官方宣称换代卡宴将于2017年上市,就在近日,外媒曝光了新卡宴的效果图。据了解,新卡宴将搭载保时捷最新研发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的最高时速将达300km/h。



       从曝光的效果图看,新一代卡宴延续现款车型运动的设计风格,车头则显得更加饱满。前进气格栅改用六边形的设计,格栅的横条幅也进行了加粗。雾灯则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细小的镂空装饰格。



       车尾部分,尾灯采用了贯通式设计,尾灯和Macan有些相似,凹凸状造型极大提高车辆的识别率,排气管采用了扁平状双边双出的设计,让新卡宴看起来更加运动。


       新卡宴基于大众MLB平台打造,该平台采用纵置发动机结构布局,同样基于该平台生产的还有大众途锐和奥迪新Q7。而铝合金、碳纤维复合材料等轻量化材料的使用在保证车辆刚性的同时降低车身重量从而降低燃油消耗。


       采用MLB平台生产的新卡宴将降低到2000kg以内,并且在卡宴Turbo/Turbo S上搭载全新研制的V型8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运动能力大幅提高。


评论(0)
上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下一篇 经典更进一步!2024款欧拉好猫&GT木兰版超值上市

保时捷新卡宴效果图曝光 或后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3-26 01:1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