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大猩猩离去之后 Top Gear看点何在

一猫汽车网 2015-03-25 17:38:44

       作为汽车迷来说,恐怕没有什么比Top Gear主持人杰里米·克拉克森(大猩猩)被解雇更加令人震惊的消息了。因对晚餐不满而对制片人拳打脚踢的大猩猩终令BBC忍无可忍,将其扫地出门。去年,因种族歧视言论受到BBC警告的大猩猩并没有克制收敛,而BBC也最终履行了诺言。虽然粉丝们想出层出不穷的招数来拯救大猩猩,包括77万粉丝的集体签名,还有网络声援,甚至TG中最神秘色彩的the stig都开上坦克抗议。停播可还行?停职可还行?我们开上坦克抗议你!不过这次BBC铁了心不再宽恕大猩猩,任你炮轰求情也没用。那么如果没有大猩猩的TG,如何发展?猫哥这里有三大猜想,不知各位猫友们觉得可还行?



第一大猜想:Top Gear就此解散


       

       不得不说,即使大猩猩脾气如何刁钻,说话如何不经过大脑思考,但是TG正因为有他的口无遮拦而受到全球粉丝追捧。TG历史最早追溯到1977年,而爆发时期是在大猩猩正式加入的1988年。杰里米为节目加入了加入了大量幽默搞笑的因素和讽刺尖酸的评论,使这个节目迎来了收视率的大爆发,鼎盛时期达到600万的观众数量。而在1999年大猩猩离开TG之后,TG就因收视率过低而被迫关闭了。如今全新的TG之所以重新绽放魅力,也确是因为大猩猩的重新回归。因此,猫哥第一大猜想,继大猩猩离开TG后,TG将会重蹈1999年的覆辙,因收视率过低而被迫关闭,从此成为全球粉丝的一大遗憾。


第二大猜想:the stig成为新任主持人



       除了大猩猩以外,TG中人气最高的当属试替哥the stig了。他,一袭白衣,站在那里就是一幅风景。他,不苟言笑(戴着头盔看不到表情),在车上他就是世界第一的车王。试替哥的身份到现在都是一个迷,自然吸引着全球粉丝的共同猜想。虽然大猩猩憾别TG的舞台,但是由试替哥担任主持人的TG应该会吸引一大批粉丝“移情别恋”吧!至少,他不会因为口无遮拦再被BBC扫地出门了。


第三大猜想:Chris Evans成为新晋主持人



       BBC自然不是傻子,不会白白将年收入破亿的王牌收视率节目拖入坟墓,不过谁能替代大猩猩呢?BBC自然地将目光放在了同为“刺儿头”的埃文斯。作为《breakfast show》节目王牌主持人,埃文斯的“刺儿头”潜质不比大猩猩逊色多少。曾主持节目迟到近两个小时,还曾骂自己的总监是白痴等等均是其杰作。除此之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埃文斯同样是一位资深的汽车爱好者。埃文斯是一位重度的法拉利狂热爱好者,法拉利250 GTO、法拉利250 GT SWB California Spyder、法拉利F40等均是其心爱的藏品。各个他与TG也颇有渊源。2008年5月,埃文斯花了640万欧元购买了美国演员詹姆斯·柯本1961年的法拉利250 GT SWB California Spyder。而该车也在TG第18季7集惊艳亮相。他能否替代大猩猩在粉丝心中的地位猫哥暂且不知,不过绝对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他成为新晋主持人,TG中将不乏法拉利的身影,这样想想也是极好的。



       总而言之,大猩猩的离去绝对是全球粉丝最深处的痛,虽然他可能仍旧活跃在荧幕中,不过没有了TG的大猩猩还能否这么受欢迎就不得而知,没有大猩猩的TG何去何从更是一个难解的迷。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大猩猩离去之后 Top Gear看点何在

一猫汽车网 2015-03-25 17:38: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