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斯巴鲁2017年将推全新七座SUV 替代驰鹏地位

一猫汽车网 2015-03-26 00:26:43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斯巴鲁计划最快于2017年正式推出一款全新的中型SUV车型,新车将接替现款驰鹏的市场地位。富士重工领导层透露,全新SUV将借鉴现款傲虎的设计,未来这款车将以丰田汉兰达、本田Pilot和日产的Pathfinder为竞争车型。

       据报道,富士重工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Nobuhiko Murakami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透露,驰鹏的继任车型在外形设计上将借鉴现款傲虎的设计,其整体造型看起来将会像一款放大版的傲虎,此外,新车将会继续提供第三排座椅,其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对手也将锁定本田Pilot、日产Pathfinder以及丰田汉兰达。

图为现款驰鹏

       斯巴鲁驰鹏现整车进口方式进入国内销售,仅提供3.6L排量七座一款车型,售价为58.78万元。不过该车在国内的保有量比较低,购买的消费者也不多,通常情况下,经销商会针对店里面的现车打出8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下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斯巴鲁2017年将推全新七座SUV 替代驰鹏地位

一猫汽车网 2015-03-26 00:26: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