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Jeep将推7座超大SUV 竞争路虎揽胜

一猫汽车网 2015-03-26 00:24:25

        Jeep为完善旗下SUV阵容,未来将推出全尺寸SUV车型。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CEO马尔乔内公开表示,Jeep正全力打造一款全新的豪华SUV——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据悉,新车有望于2018年正式推出,上市后将PK路虎揽胜、奥迪Q7等车型。


 

        目前,Jeep旗下已拥有指南者、自由光、牧马人、大切诺基等车型,产品阵容覆盖到紧凑型、中型、中大型SUV细分市场,但在全尺寸SUV领域存在产品空白。按照菲克集团发布的Jeep新车规划,未来将进一步完善Jeep产品阵容,将推出全尺寸SUV车型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据悉,该车将采用3排7座布局,未来将成为Jeep产品的旗舰车型。



        事实上,大瓦格尼这个名称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的六十年代,它的推出正式开启了SUV的序幕,也就是从大瓦格尼开始,Jeep才开始向着豪华舒适迈进;但90年代以后该车就被尘封了。直到2012年的日内瓦车展上,Jeep高层才第一次宣布可能复活大瓦格尼SUV。



        Jeep相关人士表示,新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将基于升级版的新大切诺基平台打造。据海外消息称,新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的长度将达到5米左右,由于车身长度问题,该车不会在英国销售。动力方面,新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有望搭载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搭载的的3.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90kW。

评论(0)
上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Jeep将推7座超大SUV 竞争路虎揽胜

一猫汽车网 2015-03-26 00:24: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