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路虎推2016款揽胜运动版 配置再提升

一猫汽车网 2015-03-27 00:28:48

        日前,路虎在美国市场推出2016款揽胜运动版车型,新车搭载3.0T柴油发动机,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



        2016款揽胜运动版在外观方面,有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消费者可以选择一个新的碳纤维套件,它包括了后视镜以及侧面进气口装饰等等。

 

        2016款揽胜运动版在配置方面的提升更大,进一步提高了竞争力。其中新的InControl Protect系统可以在事故发生之后自动与救援中心进行联系。另外,新的InControl Remote Premium service系统可以让用户远程开启或这上锁车辆、重新设置警报,包括闪灯以及鸣警报。


        2016款揽胜运动版还改进了后摄像头和车身侧面摄像头,并将全地形控制系统和自动高度调节系统列入了标准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揽胜运动版搭载一台3.0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189kW,最大扭矩595N·m。另外,同样是柴油动力的SDV8车型增加了发动机启停系统作为标配。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路虎推2016款揽胜运动版 配置再提升

一猫汽车网 2015-03-27 00:28: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