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揽胜运动版越界动能尽释驭望蓄势待发

一猫汽车网 2015-03-05 22:01:00

       作为一款专为驾驶而生的车型,揽胜运动版在完美传承路虎家族非凡品质的同时,更将“运动天性”注入自身DNA中,为同级别车型树立了全新标杆。


       如今,2015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驰骋而来。为了让更多品牌爱好者亲身感受其极致速度和全地形驾驭性能,即日起到北京中汽南方捷豹路虎路虎4S中心鉴赏路虎·揽胜运动版,在无与伦比的鉴赏中,不断突破自我探索潜能。


        作为迄今为止速度最快、响应最迅速、反应最灵敏的路虎车型,沉着坚定却又蓄势待发,是路虎·揽胜运动版给人最直接的印象。


       体验激情当然少不了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和精准自如的操控性能,5.0升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配合细腻传动的ZF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独具匠心的比例设计,2015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完美诠释了何为迅速响应;车速感应式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AS)所提供的更快速的整体转向比,保证了其在低速度、高转速的状况下,于锥形圆筒划定的区域间顺利过弯;紧急避让测验环节中,创新的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通实时监测车辆姿态,优化牵引力及转向控制,最大限度地提升性能和安全性,为挑战者带去更为纯粹动感的驾乘体验。


      与此同时,更具运动感的指挥官式驾驶座椅让前方道路一览无遗,而人性化设计的仪表盘,则让每一位挑战者始终处于驾驶舱的中央区域,仅在手指拨动间便能体会“车随心动”的驾驶乐趣。

 

品质升华纵享随心驰骋


       2015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公路体验同样精彩。踩下油门,5.0升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得到平缓释放,510PS的优异实力配合ZF8速自动变速箱的迅速响应,5.3秒内便可推动这辆2.55吨重的大家伙实现从静止到百公里的加速。


       行至高速路段,切换至“动态模式”,这头猛兽也迎来了最彻底的爆发,原本暗淡的仪表底色瞬间变为红色,挑逗着每一位挑战者的视觉神经。此时油门响应、变速箱响应都开始变得迅速,转向助力、空气悬架的高低以及阻尼也相应作出调整,伴随着转速的攀升,推背感愈发强烈,即使在高速过弯的情况下,韧性十足的悬架也能够给你充足的信心,带来毫不逊色于跑车的赛道表现。


      不论何种路况,2015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都能自动识别,灵活优化车辆配置,使得车内稳如泰山。此外,得益于轻量化全铝车身架构和ZF8速变速箱,2015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具备了更佳的燃油经济性;而车内配备的Meridian™ 顶级音响系统、后座触摸屏,以及一个可以完美采光的全尺寸滑动式全景天窗,则让驾乘的舒适愉悦之感不仅前所未有,更令人难忘。


      永无止境的探索精神早已融入每一辆路虎的血液之中,并传承至今。、挑战者们也在每一次心跳加速中探索自我极致潜能,在每一次激情超越中突破自我界限,尽情领略路虎“Above and Beyond”的品牌精神。


四惠店公司简介:

捷豹路虎中国授权经销商北京惠通陆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惠通陆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捷豹路虎中国授权经销商,成立于2002年。北京惠通陆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将客户服务放在首位,成立十余年发展至今,经营领域涉及捷豹路虎新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外销、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及二手车置换业务,竭力为客户提供贯穿整个汽车生命周期的全方位服务,多年来惠通陆华一直秉承着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以优异的技术服务标准赢得了业界好评,从您加入惠通陆华开始,我们的服务将与您一路相伴。


      为了促进车主与经销商间的交流,惠通陆华2003年11月组建了全球首家由经销商发起的路虎车主俱乐部,为车主提供路虎文化驾驶体验,高品位生活实践以及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2006年6月,由惠通陆华投资的全球第28家,亚洲最大的路虎长城体验中心已在北京昌平白羊沟景区投入使用,为路虎车主和路虎爱好者提供专业越野安全驾驶技巧培训。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揽胜运动版越界动能尽释驭望蓄势待发

一猫汽车网 2015-03-05 22:0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