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叫板宝马X5 M 揽胜运动HST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3-30 00:16:12 图片作者:仇鑫

       上周,猫哥曝光了路虎揽胜运动HST的一张官图。近日,又有更多关于这款车的官图被发布出来,让关注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更多地去了解它的车身细节和内饰部分。据悉,该车将于4月1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上首发。

       从官图来看,路虎揽胜运动HST在车身配色上使用了红色和黑色搭配,让整辆车看上去跑味十足,有一股野性的魅力。侧面使用了一款21英寸黑色铝合金轮圈,搭配红色的制动卡钳进一步突出其运动属性。揽胜运动HST的进气格栅、雾灯边框等细节也采用了黑色高光泽材质,再加上侧面专属的“HST”标识,无不显示出其高性能运动型SUV的属性。

       揽胜运动版HST的内饰延续了外观的配色风格,依然以黑色、红色为主。中控台或覆盖有大面积红色真皮材质包裹,空调出风口则使用金属拉丝包边。运动型座椅看上去包裹性应该不错,副驾驶也标配了多向电动调节。


       动力方面,揽胜运动HST搭载了一台高功率版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79kW,比普通版车型高出了29kW。此外,路虎揽胜运动HST还配备了进行特殊调整的地形反应系统以及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AS),进一步提升了其运动性能和越野性能。这款车将会在4月的纽约车展上正式和大家见面,其能否挑战宝马X5 M和X6 M的地位,猫哥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下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叫板宝马X5 M 揽胜运动HST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3-30 00:16: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