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林肯Continental概念车官图发布 4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3-31 00:13:44

       近日,林肯发布了旗下新款豪华概念车Continental的官图。该车将于4月初开幕的2015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

       林肯Continental定位为豪华车,未来其量产版本将以奔驰S级、宝马7系和奥迪A8等豪华旗舰车型作为主要竞争对手。

       外观方面,林肯Continental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营造出优雅豪华的感觉。蜂窝状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效果,中间镶嵌“巨大”的Logo,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势。前后大灯均采用了LED光源,前大灯还具有激光辅助远光照明功能。概念车采用“蓝色狂想曲”金属漆和21英寸抛光铝合金轮毂,使整辆车看起来更显档次。

       内饰方面,林肯Continental概念车的内饰和外观风格保持一致。中控台大量采用蓝色真皮包裹和镀铬金属饰板装饰,营造出豪华氛围。同时,这辆车的科技配置也很丰富,如可以阻隔99%紫外线的太阳能天窗、360度全景监视系统等。配备30向调节前座椅和带有19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等配置也是这辆车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后排采用了双独立座椅设计,并且大量使用了翻毛皮材质及丰富的多向电动调节功能。羊毛地毯和丝质车顶内衬的加入让整车的豪华感又提升了一个档次。


       动力方面,林肯Continental概念车将搭载全新的3.0L V6 EcoBoost发动机。但是目前林肯并未公布该款发动机的详细参数,具体信息请关注一猫汽车关于纽约车展的最新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林肯Continental概念车官图发布 4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3-31 00:13: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