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瑞虎5 1.5T领衔 奇瑞上海车展阵容

一猫汽车网 2015-04-14 11:39:40 图片作者:沈宏涛

       奇瑞在上海车展将展出三款车型,由1.5T 的瑞虎5领衔,还有7座MPV艾瑞泽M7和一款概念车艾瑞泽5 teaser car。

瑞虎5 1.5T


       瑞虎5自上市以来,在市场上销量不温不火,相比其他中国品牌的紧凑级SUV,瑞虎5似乎并没有太多亮点。瑞虎5目前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82Nm。新的1.5T发动机动力更强,将丰富瑞虎5的产品线,给消费者更多选择。预计先期将匹配一台五速手动变速器,后期将增加一台六速双离合变速器。

艾瑞泽M7


       艾瑞泽M7基于老的东方之子Cross平台打造,虽然重新设计了外观和内饰,但总的来说还是显得诚意不足。毕竟现在的大厂都是三年一改款,五年一换代,你拿个快十年的车型来当新车卖,实在有点过分。


       艾瑞泽M7预计售价不到8万,对于一款7座MPV来说,这个价格确实不错。但是除了价格之外,奇瑞还能给我们什么呢?

艾瑞泽5 teaser car


      除了将要上市的两款车型之外,奇瑞还带来了一款概念车,艾瑞泽5 teaser car。据奇瑞官方称,这款概念车展示了奇瑞的设计实力,新车将使用新能源技术。不过猫哥觉得,这款概念车的设计水平仅仅是学生习作水平,而且外形实在太脱离现实,完全没有量产的可能。这样的概念车放在十年前可能还能博得一点眼球,放在现在,实在让人怀疑奇瑞的诚意。

猫哥总结


       奇瑞本次上海车展带来的三款车型,猫哥认为只有瑞虎5 1.5T有一些意义,另外两款车放在如此大规模的展览上作为新车发布,实在是让人怀疑奇瑞的诚意和实力。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高端MPV的正确打开方式 聊聊江淮瑞风RF8鸿蒙版

瑞虎5 1.5T领衔 奇瑞上海车展阵容

一猫汽车网 2015-04-14 11:39: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