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提升运动性 国产沃尔沃XC60新车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5-05 11:40:00

       近日,一猫编辑获悉了国产沃尔沃XC60新车的工信部申报图,新车未来有可能以运动版的身份推出,同时搭载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取消在售车型的镀铬前进气格栅,取而代之的是黑色前进气格栅,与之相衬托的是LED日间行车灯周边的护板也采用了黑色设计。新车排气管采用了圆形的排气管设计,同时其还配有大尺寸五辐条轮圈和银色外后视镜壳。一系列改变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由于该车的内饰图并未透露,一猫编辑无所得知,但预估与在售车型没有太大的变化。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2.0T四缸和五缸Drive-E发动机,四缸的最大功率180kw,同时还有一款五缸发动机可选。搭载四缸发动机的车型为两轮驱动,搭载五缸发动机的车型为四轮驱动。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提升运动性 国产沃尔沃XC60新车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5-05 11:4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