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SOFT99 汽车洗涤香波 让你爱上洗车的感觉

一猫汽车网 2015-05-13 00:50:00 图片作者:彭梓朗

  夏天到了,爱干净的你可能一天要洗三四次澡才能觉得干净舒坦,那你又多久才帮你的爱车洗一次澡呢?其实洗车和我们人洗澡一样,都是为了保持干净清爽和护理皮肤,通常人们都是直接把车交给洗车场,花点钱,让洗车场代劳把我们的车洗的很干净。但面对越来越差的空气质量,夏天的狂风暴雨风尘大,车子洗好了,一开出去溜达一圈回来又脏了,经常洗车又很烧钱。这个烦人的问题让很多人头疼不已!

  其实你有没有考虑过,在一个晴朗悠闲的周末,在家门口的空地上,自己一家子亲自帮爱车洗个泡泡浴呢?想起那个画面,也是其乐融融的。就在这么一个周末,猫妹自己体验了洗车的乐趣。自己洗车并不麻烦,更像是一种有趣的活动,可以说2B青年欢乐多吧,看看照片里的猫妹洗的多开心你就知道了。

  帮爱车洗澡,道具很重要!你需要准备好清水、车的“沐浴露”、“浴球”及“浴巾”等用品。就如同人的皮肤护理,“沐浴露”的选择是重中之重。市场上常见的廉价洗车液都有很强的脱蜡作用,容易损伤车表面,使“皮肤”变得粗糙没有光泽。


  猫妹这次用的是SOFT99 W纯30倍超浓缩汽车洗涤香波,不得不说它长得很像漱口水,但是洗起车来效果还不赖,因为它是使用椰子油和橙子油制成,原料温和,所以清洁不脱蜡,也具有双重活性能快速去除车身污垢。

  洗车液需要先兑清水,这瓶SOFT99 W纯洗车液的净含量有840毫升,一瓶盖可兑7-8升清水,普通的家用水桶只需要三瓶盖洗车液即可,每次大概需要1-2桶水便可洗干净整辆车,所以它的使用量并不大,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倒入洗车液后,可以用手进行搅拌,SOFT99 W纯洗车液是选用天然素材制成,所以大大的减低了对手肌肤的伤害,如果有敏感肌肤的猫友们可以带上手套,或者用洗车海绵充分搅拌,会起更丰富的泡沫,这时就可以开始帮爱车洗个泡泡浴啦。

  洗车前先用清水冲洗一下车身,有助于把车表面的部门灰尘冲掉。然后用海绵沾取刚刚已兑好的洗车液,从上往下洗车,SOFT99 W纯洗车液的去污能力较强,所以在洗车的时候无需用太大的力气就可以把车洗得干净,以免太过用力而伤害爱车的“皮肤”。当然,那些经常停在室外却较少洗车,使车表面形成一些侵蚀到油漆内的顽固污渍,这些可能就需要交给专业技术人员处理了。

  洗车需要分块进行,从上往下。洗完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再用毛巾擦干车身,整个洗车过程便完成了。可以看到整个车身干净亮丽了很多,选择好的洗车液来洗车能减少对车体的伤害,洗完后还能让车身变得Buling亮亮的!

每洗一次,都能看到全新的爱车,SOFT99用一次就知道是我想要的。

SOFT99 W纯30倍超浓缩汽车洗涤香波,让你爱上洗车的感觉。

谁说猫妹不洗车?谁是洗车明星——SOFT99 W纯30倍超浓缩汽车洗涤香波。


我不会告诉你这是猫妹套用某洗衣粉的广告词!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SOFT99 汽车洗涤香波 让你爱上洗车的感觉

一猫汽车网 2015-05-13 00:5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