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竞争宝骏730 海马新7座MPV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5-11 06:19:00

       日前,由国内媒体在海口拍到了海马全新7座MPV车型路试谍照。根据之前报道,海马将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首发一款全新MPV,将于2016年初上市,而此次曝光的车型很可能就是这款全新MPV。新车或命名为V50,搭载目前福美来身上的1.5T发动机。


       国内家用MPV市场日渐升温,厂商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市场。宝骏730目前是7座家用MPV细分市场最热门的车型,奇瑞也推出M7竞争,此番海马全新MPV定位高于普力马,如何定价或将是决定销量的关键。目前,2015款宝骏730起步价为8.38万,奇瑞艾瑞泽M7的起步价为7.99万。


  从谍照中看,海马的这款全新MPV采用了直瀑式的前格栅,与S7的前脸颇为相像,或许未来这就是海马的家族式前脸。前保险杠进行了偏向运动化的设计,尾部还配备了一个小尺寸的扰流板。


  另外,测试车内饰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配备了海马新样式的方向盘、一键启动系统、电子手刹等配置。其车身侧面与海马在售的MPV普力马区别较大,车身更长,预计将超过5m。


  据了解,这款MPV将会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首发,2016年初上市销售。新车或搭载目前福美来身上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0N·m。另有消息称新车或命名为V50,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一猫汽车网。(谍照来源:太平洋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新电池让你轻松实现“千里续航” 宁德时代车展放大招儿

竞争宝骏730 海马新7座MPV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5-11 06:1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