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这到底是什么车?GA3S?菲亚特Aegea官方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5-05-27 05:34:00 图片作者:邱斌恒

        菲亚特在5月22日展开的2015年伊斯坦堡国际车展上(2015 Istanbul Autoshow),发表了全新的菲亚特 Aegea车型。由于在东欧、中东或非洲地区,小型车(Compact Sedan)都是很重要的产品,Aegea就是菲亚特针对这些市场精心设计的实用型小车。


        菲亚特运用了集团旗下的全球化资源,其中外型部分由义大利的FIAT Centro Stile造型设计中心负责,开发及生产方面则和1968年成立,目前FCA亦有持股的土耳其车厂Tofas合作,将在土耳其布尔萨(Bursa)的工厂生产。由于FIAT旗下的小型房车Linea(领雅)在土耳其市场很受欢迎,当地消费者也非常期待这款新车的推出,因此原厂选择此地为全球首发的地点,来回应车主的支持,而中国市场?按照现在菲亚特在中国的形势,只能期待2017年能看到就不错了。


        Aegea是菲亚特以同集团的DODGE Dart车型为基础开发而来,透过义大利设计团队的操刀,赋予Aegea普遍获得好评的外型设计,这对一辆长宽高约4500/1780/1480mm,轴距2640mm。



        外观方面,全新菲亚特Aegea车身整体造型更加圆润精致,丰富且硬朗的线条出现在发动机舱盖,车顶以及车身侧面,看上去更加凶猛运动。新车尾部采用全新设计,轮廓饱满,线条流畅,尾灯运用C形灯组设计,大气时尚,同时,后备厢盖上还配备了一个小扰流板,以提升动感气息。


        这款菲亚特全新紧凑车型,从外黑色的主色调,并 以亮银色饰板点缀。同时,该车装配了一款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这款车仪表盘采用了双圆型的设计,油量与水温的显示方式也颇具新意,其造型具有典型的菲亚特风格。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这到底是什么车?GA3S?菲亚特Aegea官方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5-05-27 05:3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