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销量好不代表效果好 龟牌樱桃爽洗车水蜡评测

一猫汽车网 2015-05-27 06:34:00 图片作者:彭梓朗

  说到亲力亲为洗车记,猫妹上期试用了一款SOFT99汽车洗涤香波,不错的效果,让猫妹Duang×4的给了四星好评,但俗话说货比三家,没有对比怎么可以,于是猫妹又开始寻寻觅觅不同的“车用沐浴露“。于是发现,带有水蜡效果的洗车液总是被优先选择,因为洗车水蜡相对普通洗车液来说,更注重对漆面的护理。由于水蜡洗车过程加大了蜡的数量和种类,车身车体显得更明亮和具有光泽。

  在洗车水蜡系列中,龟牌的产品是比较受欢迎的。可以说,市场上的汽车美容概念及产品很多是由龟牌公司所介绍开发的。它以创新的产品技术、种类齐全及系列化的优势在汽车美容保护产品的发展中起着主导作用,因为他们深知要想站稳市场,就必须不断推陈出新,引领潮流。因此当其他厂家仍然在生产第三代汽车保护剂时,龟牌公司就已经已生产出第六代天然养护产品。


  龟牌旗下的车蜡、清洁剂、玻璃水等都备受好评,包括龟牌樱桃爽洗车水蜡,销量也是大大的好。据说它含有高效活性清洁离子能迅速有效去除车身污渍和油膜,不留水斑,并且含有上光保护剂,清洁不脱蜡。但究竟使用后的效果有没有如此神效,猫妹也忍不住试用了一下。

  看到这瓶洗车水蜡,也是醉了,果然如其名樱桃爽一样萌萌哒的桃红色洗车水蜡,还有甜甜的樱桃味,像这种颜色艳丽的液体可不要放在小孩子容易接触的地方,否则很可能被当成果汁喝掉哦哈。洗车前要将洗车水蜡兑清水,家用水桶装的水也只需要倒三瓶盖的洗车水蜡去兑即可,可以看到洗车水蜡迅速在水中散开,形成了好看的花纹。用洗车海绵将它搅拌后,就可以开始洗车了。

  洗车前先用清水冲洗车身,冲掉车表面的灰尘,然后用洗车海绵沾取洗车水蜡开始洗车。猫妹满怀希望的用这一“爆款”的樱桃爽来洗车却发现效果并没有很好,车表面的灰尘倒是可以被清洗干净,但是在擦拭车身上的污渍时的去污能力比较低,比较顽固的污渍就更不用说了,它不像SOFT99洗车液一样轻轻一擦就可以将污渍基本洗净,但猫妹也不想太用力怕划花车子。

  但是它作为洗车水蜡,水蜡效果怎么样呢?可以看到,在擦洗过洗车水蜡的玻璃上,用清水冲洗后会发现玻璃上附着一层水珠,这是因为水蜡效果形成一层不沾水的涂层,让水不能轻易附在玻璃上。

  龟牌樱桃爽洗车水蜡,顾名思义里面有蜡的成分,但不多,但是用它洗车,对车漆表面的伤害会比较低,但是没有洗车液洗得干净。或者,你可以试一下先用混有洗车水蜡的蜡水冲刷车身,再用洗车液洗车,双管齐下,既干净又有水蜡效果。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销量好不代表效果好 龟牌樱桃爽洗车水蜡评测

一猫汽车网 2015-05-27 06:3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