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DS打造最新旗舰DS8 将在欧洲和亚洲销售

一猫汽车网 2015-05-27 11:31:42

       海外媒体报道,法国高端品牌DS将打造一款全新车型——DS8,来代替现款DS6车型成为DS旗下的最新旗舰。DS8将采用DS Divine概念车的部分设计理念,基于EMP 2平台打造,车长将超过5米。该车将在欧洲和中国销售,目标直指宝马5系和奥迪A6。

【图为DS Divine概念车】


       从官方发布的图片中可以看到,DS8的前脸造型与设计大量采用了DS Divin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家族式大面积进气格栅、狭长的LED灯组以及进气格栅两侧C型设计,都与Divine概念车相似。

【图为DS Divine概念车】


       与前脸不同,DS8的尾部造型并没有太多DS Divin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始于前门的镀铬饰条一路延续到尾部,将尾灯包裹起来,这种设计比较另类。狭长的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尾部的层次感非常足。


       DS8车型基于EMP 2平台打造,车身长度将超过5米,与奥迪A6和宝马5系竞争。动力方面,DS8很可能会采用插电式混合系统作为动力源,同时还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该车将在欧洲和中国上市销售,同时面向中国销售的车型可能会加长。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DS打造最新旗舰DS8 将在欧洲和亚洲销售

一猫汽车网 2015-05-27 11:31: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