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知豆新电动车 6月23日上市 续航180公里

一猫汽车网 2015-06-10 06:34:00

       2014年是知豆品牌快速发展的一年,这一年知豆电动车销量达到7400辆,新大洋集团董事长鲍文光表示,2015年知豆计划销量20000台。新电动车知豆D2将会是销量增长的关键,新车将在6月23日上市,续航里程有所增加达到了180公里。这款新车的定价预计在10万出头,且这款车至少可获得4.75万元的国家新能源补贴。


       知豆D2是由其前作知豆D1进化升级而来,两者的长宽高均为2763/1539/1524mm,轴距是1765mm,仅设两个座位,属于微型车。新车虽然尺寸小,但是外观十分讨喜,非常可爱,应该会尤其受到女性消费者的欢迎。前脸非常像从卡通里走出来的动画人物,侧面线条也十分紧凑,搭配风车状的轮毂,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内饰方面,知豆D2的内饰并没有沿用D1的模具,在造型上可以说完全不同。电子显示的仪表盘非常惹眼,从D1上来看显示效果不差。中控带有大屏幕,空调出风口有镀铬装饰条。总的来看,虽然D2内饰依然显得很山寨,还是有山西农用厂的影子,但是已经比D1有了很大进步。


  配置方面,该车将搭载知豆独立研发的互联共享系统,车载电话系统、人机互动系统、远程门锁与空调控制系统等装备。在安全方面,在原先D系车型出色的主、被动安全性能基础上,将大幅提升智能安全实力,包括全车智能自检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防碰撞预警、倒车影像等领先装备。此外,还有无钥匙启动系统、智能变频空调等智能化的舒适性配备。


        知豆D2搭载一款永磁直流无刷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8kW,峰值扭矩为82N·m,配备的是15.12KW/H的电池组,最高车速为8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为180km,充满电需要6-7个小时。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知豆新电动车 6月23日上市 续航180公里

一猫汽车网 2015-06-10 06:3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