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售13-18万元 双龙蒂维拉6月18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6-17 00:26:52 图片作者:侯永超

       上海车展上,双龙带来了他们的全新产品蒂维拉(Tivolan)车型,通过其“MY 1st SUV”的宣传口号不难看出,蒂维拉瞄准的正是现在中国异常火热的小型SUV市场。目前蒂维拉定于6月18日在北京798艺术区玫瑰之名正式上市,官方公布的预计售价区间为13-18万元。


       车身尺寸方面,蒂维拉的长宽高分别为4195mm/1795mm/1590mm(带行李架车型高度1600mm),轴距为2600mm。


       外观方面,蒂维拉是一款富有个性的小型SUV,车身整体轮廓分明,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前保险杠丰富的线条充满立体感与层次感。后保险杠设计与前保险杠有异曲同工之处,突出了层次感与立体感,尾灯设计则彰显时尚。


       内饰整体还是突出时尚这一主题,并且功能很全面,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和中控台液晶屏、导航等实用配置。三幅方向盘和双炮筒式可变色仪表凸显出动感、时尚的主题。全车配有7个安全气囊,这一点上蒂维拉做的算很实在。


       动力方面,蒂维拉将推出6个车款,这6个车款都搭载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4kW,最大扭矩为160Nm。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有两驱版和四驱版可选。

 

       目前中国的小型SUV市场异常火热,但同样竞争者众多。从官方给出的资料来看,蒂维拉时尚元素的利用以及性价比方面都做得不错,但是它即将面对像缤智、xrv、ix25等这些已经经过市场考验的对手,单单这两方面表现优异还是不够的,更主要的还是发展自己的特色并且要在实用性方面多做功课。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预售13-18万元 双龙蒂维拉6月18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6-17 00:26: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