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吉利将推帝豪运动版 将于下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6-17 06:30:00

  自吉利新帝豪2014年上市后,开创性地突破了月销2.5万辆的销售记录,如今帝豪车型(包括新老款车型)累计销量超过75万辆。为了在销量上再创佳绩,吉利将针对新帝豪车型推出一款“运动版”。以开拓新的细分市场。

   新帝豪作为本土品牌紧凑级车型中的佼佼者,在市场上已经积累了不错的口碑,近日吉利宣布将推出新帝豪运动版车型,定名为"帝豪RS"。吉利帝豪RS定位为紧凑型两厢轿车,在新帝豪两厢车基础上,对外观、内饰及配置都进行了改款升级,运动包围、轮毂使整车更加时尚动感,内饰搭配更加大胆,黑白与橙黑两种内饰配色更具运动范,在配置上则新增了GPS导航、ESC+HHC、豪华软质仪表台。

   帝豪RS内饰配色有橙黑和白黑两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橙黑内饰表现时尚、激情;黑白内饰运动感十足,彰显个性。内饰缝线采用珍珠白双缝线设计,简约而不失优雅。配置方面,帝豪RS除延续了一键启动和吉利手机互联系统以及可视倒车影像等人性化科技配置外,还新增GPS导航、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以及HHC坡道辅助系统。

  既然叫“性能版”,那么动力上肯定不能凑合着过。帝豪RS全系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8kw,0-100km/h加速时间为10.31s,利用高效燃烧系统和低摩擦设计开发,采用VVT进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百公里油耗低至5·7L。

   目前吉利帝豪RS在市场上的竞争对手只有东南V cross。作为一款运动型都市两厢车,帝豪RS凭借外观个性时尚、以及产品的高性价比和竞争力,还是能给本土品牌目前的两厢车市场带来一定的冲击。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吉利将推帝豪运动版 将于下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6-17 06: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