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克萨斯改款LX最新图曝光内饰变化大

一猫汽车网 2015-06-17 09:54:19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改款LX的最新图片,使得我们第一次看清了新车头部和内饰的设计构造。其中内饰的变化很大,超大号的中央液晶显示屏是最大的亮点。

       从内饰图片来看,改款LX的内饰设计与之前相比有颠覆性的改变。不仅中控台、方向盘为全新的造型,配置上也有升级。全新中控台最大的亮点就是引入了一块超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并位于中控台顶部,十分驾驶者方便阅读。中控台依然很宽大,使得层次感更好,空调的出风口以及相关按键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和布局,加上新的木纹面板与金属面板的结合,车内透露出更强的豪华感。

                                                             (现款内饰)

       地台区域也经过重新打造,使得改款后的LX拥有全新的变速杆,原本的手刹拉杆则消失了踪影,改为了电子手刹。改款车外观的变化也较大,全新的前脸设计看起来非常的霸气和凶悍,算是延续了丰田近来的外观设计思路。而且从这组效果图来看,新的LED头灯也是科技感十足。呼应车头的变化,车尾重新设计了尾灯组,同时保险杠也进行了调整。此外,新款的多辐条轮毂也是外观升级的特点之一。

       动力传动系统方面,据悉改款LX可能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使用的5.7L V8发动机,并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雷克萨斯改款LX最新图曝光内饰变化大

一猫汽车网 2015-06-17 09:54: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