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继谷歌无人驾驶汽车之后 百度携宝马推自动驾驶汽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6-17 10:14:00 图片作者:曾忠生

      继谷歌无人驾驶汽车之后,中国著名科技公司百度已与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集团联手,有望在2015年底率先在华推出一款自动驾驶汽车。

      在无人驾驶的技术和实践上,谷歌无疑站在世界首位,而且谷歌还在向更安全和更方便的方向改进。据悉,谷歌已经成功地将人工智能加入雷克萨斯SUV和丰田混合动力汽车中,使其成为了无人驾驶汽车,从而可以做到取代人类驾驶。

      尽管谷歌在无人驾驶汽车上取得了成功案例,在科技本身已经具有较强的可实施性,但要通过相关部门立法这一程序上,它遇到了障碍。而在百度和宝马开发的自动驾驶汽车上,自动驾驶技术只是起到辅助的作用,并不是取代驾驶者。相比较而言,百度和宝马联手开发的自动驾驶汽车更具优势。目前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本国高新技术的发展,中国自动驾驶汽车的时代指日可待。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继谷歌无人驾驶汽车之后 百度携宝马推自动驾驶汽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6-17 10:1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