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多达16款车型 新款福克斯详细配置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6-19 06:00:00

  日前,福特官方正式对外公布了新款福克斯的详细车型及配置信息,新车提供1.6L、1.0T以及1.5T三种动力,将共有16款车型(两厢、三厢各8款),预计下半年正式上市。

  全新福克斯采用了家族风的“马丁式”前脸,并提供两种进气格栅可选,一种是熏黑的网格状造型,另外一种是镀铬的多横幅造型,新车的前大灯有了全新的设计,变得扁平,内部还加入了镀铬饰条,看起来十分犀利。

  内饰方面,全新福克斯方向盘由现款的四辐是变成了三辐,方向盘上的操作按钮也经过重新设计。中控台上实体按键数量明显减少,功能整合入加大了的液晶触屏,整体风格相比起现款更简洁。

  新车的配置大有升级。全新福克斯中控配备了8英寸显示屏,并是首款配有最新SYNC系统的福特车型。这套SYNC系统含有导航、蓝牙以及语音控制等功能,另外新车还配备全新的主动泊车辅助功能,将大幅降低停车入位的难度。两厢版和三厢版的配置基本一致,以下是具体配置详情:

  动力方面,新款福特福克斯将搭载1.0T(94kW)、1.5T(135kW)涡轮发动机以及1.6L(94kW)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将使用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挂系统方面,依然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多达16款车型 新款福克斯详细配置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6-19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