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科迈罗Camaro敞篷车 将采用软顶设计

一猫汽车网 2015-06-25 12:08:42 图片作者:丁柳婷

       近日,雪佛兰推出全新科迈罗敞篷车型。从曝光图中看出,新车软顶采用黑色涂料,与硬顶版没有太大的变化。据悉,全新科迈罗敞篷车将在通用汽车兰辛大河装配厂---密歇根州进行研发,并于今年年初在海外进行销售。

 


       全新科迈罗敞篷版相比普通版车型,采用更轻的软顶设计结构,使其总体重量减少200磅,有助于其底盘调校系统有着更加敏锐的反应。其中电动天窗系统设计采用多层建筑声学和热学原理,此架构可以让人享受到一种舒适安静的驾驶乐趣。此外,只要时速低于48km/h,Camaro的顶棚还可随时开启,而在车辆静止时,还可以通过钥匙上的按钮开启敞篷。


       动力方面,全新科迈罗Camaro敞篷版将搭载2.0T、3.6L、6.2L三款发动机,其中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5kW,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250kW,还有SS版本加强劲动力的6.2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339kW。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科迈罗销售经理Todd Christensen说,Camaro的精简设计,精致的外观,肯定会受到车迷们的热捧和喜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全新科迈罗Camaro敞篷车 将采用软顶设计

一猫汽车网 2015-06-25 12:08: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