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雷诺中大型SUV广州车展发布 车长或超5米

一猫汽车网 2015-06-26 00:32:54

        6月25日,雷诺卡缤正式上市,在卡缤的上市发布会中,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胡信东透露,东风雷诺第二台国产D级SUV(中大型SUV)将于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首发,中文名字还未确定。预计新车是一款车长超5米的7座SUV,于2016年正式上市。



        作为合资公司的“后来者”,东风雷诺加紧脚步赶上其他合资公司。目前,雷诺卡缤的上市是为了国产车型的推出做铺垫,按照规划,此后东风雷诺将投产第一款国产C级SUV(中型SUV)和第二款国产D级SUV(中大型SUV),迅速实现各个SUV细分市场的覆盖。



        目前,东风雷诺在武汉设立的整车工厂目前已经基本完工,为国产车型的投产做好准备,该工厂到2017年将达到15万辆整车和15万台发动机的产能。胡信东表示,这15万辆年产能是C级SUV+D级SUV的年销量总和,说明东风雷诺两款SUV将在2017年挑战共销售15万辆的目标。随后,工厂的二期工程建设将提升30万辆的产能。



        东风雷诺的首款国产车型科雷嘉(Kadjar)官方定位为中型SUV,新车和日产逍客一样,基于雷诺-日产联盟CMF-C平台打造,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基于雷诺品牌在中国市场偏弱的影响力,预计科雷嘉售价在18万-26万之间。



        国内SUV市场持续火热,让曾经冷淡的7座中大型SUV市场也被发掘出来,成为新的市场增长点。如新汉兰达3月份上市,5月份销量就达到了9000辆,福特锐界、全新胜达等7座SUV也成为中大型SUV市场的猛将。东风雷诺第二款国产车型也锁定在7座中大型SUV上。



        此前,雷诺官方对外发布旗下全新7座SUV,预计新车与日产楼兰一样,基于雷诺-日产联盟CMF-D平台打造。不过雷诺7座SUV的车身更大更实用,据了解,新车的车长或超过5米。 



        目前,关于这款7座SUV的信息有限,一猫汽车网将持续关注。不过据雷诺内部人士透露,该7座SUV会采用新的命名,主要面向中国市场。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新电池让你轻松实现“千里续航” 宁德时代车展放大招儿

东风雷诺中大型SUV广州车展发布 车长或超5米

一猫汽车网 2015-06-26 00:32: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