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CTCC激战正酣 本田思域车型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5-06-29 00:18:27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中国房车锦标赛,英文首字母缩写CTCC,现在激战正酣,而上届为东风本田车队夺下4个赛段冠军,以及最快圈速的思域,也成为场上的焦点,虽然改装后搭载的1.6T发动机并未量产,不过思域本身的运动属性,也是支撑其以优异的成绩完赛的最大亮点。


  思域两个版本之间相差不小,在一般版本上,本田只为思域搭载了一部1.8L i-vtec发动机,虽然这部发动机表现不俗,但和市面上大行其道的涡轮增压机型已经有了一定差距。而2.4L版本的思域Si车型,则是大刀阔斧的实用了大哥思铂睿身上那具2.4L i-VTEC发动机,153kW的出力让这部重量1.3吨的小车足以和钢炮媲美。

  本田思域早早从ek, eg车型开始,就被打上了运动型轿车的烙印,随后推出了Type-R车型更是将这一方面发挥到了极致。高转发动机+灵活的FR操控,让思域成为不少喜好玩儿车的人群追逐的目标。虽然目前还没有欧版思域FN系列入华的消息,但我相信在Si版本后,思域一定会在下一代车型中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CTCC激战正酣 本田思域车型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5-06-29 00:18: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