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太先进也坏事 大切诺基SRT8因悬架问题全球召回

一猫汽车网 2015-07-01 09:39:16

      日前,猫哥从海外媒体获悉,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部分大切诺基SRT8和道奇Durango,此次召回数量共涉及7,757辆。


      大切诺基SRT8和道奇Durango都是采用Jeep大切诺基平台打造而成。此次召回车辆由于ADS悬架部件在制造过程中存在热处理方式不当的问题,在车辆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导致组件的损坏,后端不稳定或降低制动功率,从而在车辆使用过程中存在安全隐患。



      根据菲亚特克莱斯勒官方透露,本次调查车型为2015年6月12日至6月20日期间生产的大切诺基SRT8和道奇Durango,共涉及7,757辆。同时,此次召回计划在美涉及5,608辆,加拿大有255辆,墨西哥也有65辆受此影响。除此之外,其余1,829辆车用于其他领域,目前未装运出口到其他国家地区。



相关知识


      ADS自适应阻尼控制悬架系统(Adjuster Damping Control Sus-pension System)可根据路况与使用者要求调节悬架软硬程度, 行驶速度以及车主对于Selec-Track系统的不同模式选择自动调节悬架的软硬程度。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太先进也坏事 大切诺基SRT8因悬架问题全球召回

一猫汽车网 2015-07-01 09:39: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