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全新换代 雷诺大风景路试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7-01 13:12:00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2017款即全新一代雷诺大风景的路试谍照。


       尽管通过路试谍照能看到的信息有限,但可以肯定的是全新一代大风景的车身尺寸和现款车型的区别不大。


       外观方面,此次海外媒体曝光的测试车在进行套壳的底盘测试,使用了现款大风景的造型,所以未来换代车型的外观依然是个未知数。

       另据相关媒体的报道,全新换代的雷诺大风景将基于雷诺-日产全新模块化平台即CMF(Common Module Family)模块化平台进行研发,该车型具体的发布时间尚不得而知。

       编辑点评:法系车在中国市场本就小众,法系MPV在中国路面见到的概率更是低得可怜,相信新一代雷诺大风景将延续现款车型储物空间丰富的特点以及良好的内饰用料和做工。可面对在中国市场口碑绝佳的日系和美系MPV的多方夹击,有多少消费者愿意为“法式情怀”买单,显然是个未知数。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新换代 雷诺大风景路试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7-01 13:1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