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纳智捷全系车型换PSA发动机 油耗将降低

一猫汽车网 2015-07-01 17:16:37

        目前,东风裕隆旗下纳智捷品牌凭借多款新车的集中投放,在国内的知名度逐步提升,但纳智捷的车型在动力技术上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日前,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刘卫东透露,“未来向纳智捷提供神龙公司、PSA的动力总成。”由此可见,纳智捷全系车型将进行“换心”,采用标致雪铁龙的发动机。



        对于纳智捷全系车型有望“更换”PSA增压发动机,刘卫东说:“前不久上市的纳智捷优6 SUV现在能做到每月5000台,但是东风裕隆也有潜在问题,比如有些产品成功有些不成功。不成功有这几个原因:第一是动力总成,油耗高,质量不稳定。所以我们近期有个重大的决定,就是提供神龙PSA的动力总成,全都走PSA、东风的技术路线。”


        PSA旗下的动力序列中,涡轮增压发动机主要有三款,分别是1.2THP、1.6THP和1.8THP直喷发动机,并均已投入量产。纳智捷旗下产品应用PSA动力技术后,油耗偏高的问题将得到明显改善。且此举还能大幅减少东风裕隆在动力系统研发方面的成本。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纳智捷全系车型换PSA发动机 油耗将降低

一猫汽车网 2015-07-01 17:16: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