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换挡时抖动异响 长安福特延长双离合变速箱质保

一猫汽车网 2015-07-14 10:19:57

  近日,长安福特官方宣布,自7月13日起将PowerShift六速双离合变速箱控制模块的质保期限延长至10年或24万公里(两者之一先到为止)。

  目前,福特在中国市场搭载上述变速箱的车型包括2012年-2015年的福克斯、嘉年华和翼搏。长安福特方面解释,此次之所以延长质保期,是因为随着使用时间和行驶里程的增加,一些受影响的车辆可能会出现变速箱工作异常情况,导致车辆无法启动或缺乏动力等现象。如果出现上述现象,车辆仪表显示会出现“检查发动机”的故障灯亮起。

  官方称,所有受影响范围内的车辆自动享受新的质保期限条款。如果有消费者此前曾因为相同故障而自费修理过车辆,可以报销此前所支付的费用。


  2014年7月,长安福特也曾针对车主关于变速箱的投诉做出回应,称在2010至2014款搭载有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长安福特车型中,有部分车型出现了变速箱输入轴油封渗油的问题,导致离合器受到污染,换挡时离合器强烈抖动,并伴随异响。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换挡时抖动异响 长安福特延长双离合变速箱质保

一猫汽车网 2015-07-14 10:19: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