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极品飞车美女 有个性才是我的风格 奥迪S5车主说

一猫汽车网 2015-07-22 07:15:39 图片作者:李笑雨

       一说到车可能各位男性朋友都比较健谈,男人对车的感情不比对老婆的感情差,车是男人的妾这个说法一点都不为过,但是今天的嘉宾却是一位美女,她拥有令人羡慕的奥迪S5 Coupe跑车,而且对车的了解一点都不比男性差。

 

       今天的女主不仅拥有奥迪S5,还有辆宝马摩托GS,对了!还没有介绍,女主名为“LinDa”,下面就让有请“LinDa”。

       大学毕业后LinDa买了一辆宝马摩托GS,但是北京只能在京港那边玩,平时也不能穿裙子骑车,因为很不方便,只好考虑买辆汽车了。

 

       LinDa比较喜欢奥迪品牌,去奥迪4S店看了A4,可是她觉得大街上A4太多了,如果买的话很没个性,所以又看了A5。奥迪A5 2014款Coupe 45 TFSI Quattro样子够时尚,而且是全时四驱系统,但是试驾后发现动力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所以A5也不太行,最终看了个性很强的S5,她试驾了以后对动力非常满意,不用改装换挡时就有放炮的声音,很开心的拿下了这辆奥迪S5 3.0T Coupe。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极品飞车美女 有个性才是我的风格 奥迪S5车主说

一猫汽车网 2015-07-22 07:15: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